【孙齐】关于不回家的小天

  因为小天总是下午去花果山找孙悟空训练,每次都要到晚上才训练好,所以小天也经常在孙悟空家过夜(同居)

  晚上

  “小天!!”小娇拿着最新版本的游戏机到小天房间“小天呢?”小娇疑惑的跑到老朱面馆

  “那小子肯定在孙悟空那里”朱大厨淡定的说 “话说小天每天晚上都在孙悟空那里 是不是不太好啊”唐师傅坐在老朱面馆里吃着面“我认同”朱大厨说“那我们明天就劝小天回来”

  第二天上午

  “嗨,伙计们 我回来了”小天蹦蹦跳跳的走进老朱面馆 ,而小娇说“计划开始!”

  “嗨 小子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朱大厨第一个上去问候 “嗯?我平常不都是这个时候回来的吗?”小天疑惑了“嗯嗯… 话说你的房间都有好多灰了”朱大厨的意思是你老不回来,你的房间都生灰了“嗯…那我今天给它打扫打扫”然后小天就去房间打扫了

  朱大厨败

  “小天?”唐师傅说 “怎么了,唐师傅?”小天听着唐师傅奇怪的语气“哦~没什么 就是你在孙悟空那里过夜会不会不太方便?”唐师傅 “没有呀 一切都挺好的 不用担心我”齐小天说“不说了 我去送外卖了”说着小天就不见了

  唐师傅败

  “小天!!”小娇上去就给了小天一个大大的拥抱“嗨 小娇 你有没有发现朱大厨和唐师傅今天好奇怪,但我确定我没有在紫金葫芦里呀!”小天把自己的困惑说了出来  “嗯…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好了我们不要说这个了 小天!我最近都没有和你一起玩过了 今天晚上要不要去玩?”小娇 “嗯…算了 我晚上要去孙悟空那里 不过我可以把DJ齐留在家里”小天 “算了 不过小天你有没有发现你这样好像不太方便吧 每天都要跑来跑去的”小娇努力的劝小天中 “嗯~好像是有一点 嗯~我明白了小娇!”小天 “真的?太棒了”小娇还在为胜利而欢呼

  晚上

  “小天!”当小娇跑到小天房间里的时候时却发现了小天把衣服都拿走了 “不是吧!!!!”

  小娇败

  花果山这里

  两个人正在欢快的玩耍

                  ----完结撒花🌸----

  

评论(2)

热度(2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