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齐】关于孙悟空总是摸小天的头

  花果山

  “呀呀呀!累死我了”经过三次训练已经精疲力尽的小天躺在地上“好了 小子快起来 训练结束了”孙悟空走到小天旁边 “好嘞! 那我回去了?小娇还在等我”小天一个鲤鱼打挺起来了 “好的”孙悟空摸了摸小天的头发,而小天已经习惯了孙悟空总是摸自己的头发“拜拜“拜拜小子”

  老朱面馆

  “我回来了!!”小天跑着进入了老朱面馆“小天 你终于回来了”小娇拿着最新版本的游戏机走到小天面前 “孙悟空这次训练的有点晚”小天正在解释着 “好吧 快点快点我们去玩游戏!!”小娇拉着小天跑进了房间开始玩游戏

  2小时后

  “呀呀呀!! 我不想玩了 玩了2个小时 打了20局 输了20局!”小天摆烂的躺在床上 “好了别灰心了才20局”小娇安抚似的跟小天说,而小天一副输的又不是你的表情  “哈哈好了”小娇

  “哦 对了 我还要去孙悟空那里,孙悟空说要加训”小天穿着外套 “好的 你去吧”小娇低头玩着手机 就在小天刚准备走小娇来了一句“听说一直被摸头 头发会掉光”小天听到了十分惊讶“真的吗!” “嗯…是的 但是…(已经被辟谣了)”就在小娇说的时候 小天看到时间晚了 于是就走了 所以小天只听到‘头发掉光’

  花果山

  小天马不停蹄的向花果山跑去 “我来了!”“小天 你终于来了,下次再这么晚 就再加训”孙悟空  “别呀 师傅 我下次一定注意的”小天 “行吧 我们开始吧”孙悟空 “好的 师傅”小天

  经过了2个小时半 小天是真累死了 孙悟空是真的无聊死了 孙悟空一直躺在筋斗云上 看着小天

  “好了 小子 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孙悟空也许是在筋斗云上躺累了 就下来走走 “呀呀呀!终于结束了”小天听到‘结束了’就躺在地上 “小天 地上脏 快起来”孙悟空走到小天面前蹲下 小天也是听了孙悟空的话 慢慢的起来了  就在小天起来后 孙悟空还想像以前一样摸小天的头 可小天却躲开了 毕竟小天可不想再像以前‘分身大战’好像是这个名字 那样头发都没了 那次可是小天长了好久才长回来的

  “?”孙悟空先是疑惑了一下 继续去摸小天的头发 但小天又躲开了 “头发一直被摸 会掉光的”小天正在努力维护自己的头发 “没关系 你毛多”孙悟空没有任何了解小天的问题  而小天一副掉的又不是你的头发的表情

  最后小天也没有阻止孙悟空摸自己的头,好像真的相信自己的头发多(因为过了好久都没有掉头发)

               -------完结撒花🌸------

  草率的完结

评论(2)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